四川大学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需接收校内调剂生:

调剂名额
调剂专业
类型
初试科目
1
083500软件工程
全日制
201英语一
301数学一
2
085211计算机技术
全日制
204英语二
302数学二
3
085212软件工程
全日制
20
085211计算机技术
非全日制
20
085212软件工程
非全日制

调剂基本要求: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合格分数线。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四川大学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并连同本科成绩单复印件、个人简历(含科研及获奖情况列表)打包于2018年3月15日前发至:42384234@qq.com,电话:028-85412159

注意:考生发送邮件时,请严格按照【申请调剂专业-初试总分-本人姓名-本科所在学校】的统一格式修改打包材料的文档名及邮件主题。如因个人申报信息错误或缺失导致未被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说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实验室复试工作小组审核同意后,由实验室管理办具体通知复试事宜。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

2018年3月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