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生物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大连医科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遗传学

年级:2018

招生人数:1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招生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肿瘤干细胞研究院,葛瑛,遗传学专业硕导,招收调剂硕士1名。

致力于DNA损伤应答的表观遗传调控研究。

DNA损伤应答是机体维护基因组稳定性的重要手段,与肿瘤发生发展和临床治疗有着密切关系。近年来人们发现ncRNA通过参与表观遗传调控从而在DNA损伤应答中发挥调控作用,对它们的功能和机制的了解仍非常有限。

将高通量测序数据的整合分析与经典的遗传学筛选结合起来,深入探讨ncRNA对DNA损伤应答的表观遗传调控功能,为深入理解DNA损伤应答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奠定基础。

培养方向(二选一):

1.高通量测序数据挖掘(drylab);

2.非编码RNA的功能研究(wetlab)。

招生条件:

1.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以上;

2.掌握R、python或shell等编程语言至少1种,或具有分子生物学相关学习经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82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