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白晨曦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中科院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1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白晨曦研究员简介:白晨曦,研究员,博士,博导,中科院“百人计划”择优资助者。中科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委员、专家库专家。

1.研究方向:

1).高性能橡胶合成方法;

2).高性能合成橡胶制备与理论;

3).单体分子设计与结构调控

2.招生方向:

高分子材料加工相关专业,招生人数1人。

3.应化所招生要求:

本科要求211或985院校,总分310分以上,单科成绩超过应化所要求。

具体分数请查看http://yjsb.ciac.jl.cn/info_read.php?brow=640&lb=通知公告

4.联系方式:

请有意加入我们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发相关简历至邮箱baicx@ciac.ac.cn,并抄送至jyhe@ciac.ac.cn。

(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本科院校,专业,考研第一志愿学校,专业,考试科目,成绩等,有具体科研经历、实验技能者请详述)。由于目前接收的简历较多,小木虫跟帖不会一一回复,请大家通过email联系,谢谢!

课题组经费充足,仪器设备齐全,待遇优秀。欢迎广大同学调剂到本课题组攻读硕士研究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