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体育学院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省里要求,山东体育学院将于3月20日下周二发布《山东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目前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已经公布了2018年体育类国家线,并公布将于3月23日开通调剂系统,请各位调剂考生根据20日下发的《山东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于3月23日在调剂系统内发起申请。

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国家唯一调剂系统,各校开通时间均为3月23日。我院未设预调剂及书面申请预约等形式,均以调剂系统发起调剂申请为准。我院筛选总原则会根据考生本科毕业院校、初试成绩高低、报考院校自命题难易程度综合考虑筛选后发送调剂复试通知。

请广大考生以山体官网、公众号公布复试信息为准。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研究生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账号:gh_01d85b80dc98名称:山东体院研究生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