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硕士生预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大连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学部上线生源不足,需要进行调剂,现在接受预调剂报名。

一、申请条件:

第一批调剂:申请者须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进入复试,同时也要达到我们学部所要调剂专业的专业复试线,除总分、小分符合学校规定外,业务课一必须为统考数学的考生。

当第一批调剂未满足招生计划时,启动第二批调剂。

第二批调剂:申请者需满足的条件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所报学科的门类线,同时也要达到我们学部所要调剂专业的门类线(310分),除小分符合学校的规定外,业务课一必须为统考数学的考生。

二、接受调剂专业研究及方向如下所示: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研究方向
化学工程
085216
01 化学工程
02 化学工艺
03 功能材料化工
04 催化化工
05 应用化学
06 高分子材料化工
制药工程
085235
 
生物工程
085238
 
安全工程
085224
 
安全科学与工程
083700
 

三、其他说明

1.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原则: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按照初试总分进行排序,按照调剂缺额的140%确定调剂复试资格;

2.具体调剂缺额及安排将于3月24日、25日复试结束后公布在我学部网站上。

3.报名办法:

填写下面的调剂申请表(附件一)。

第一批调剂申请者,申请表填写到调出学部(院、校区)意见,并签字加盖公章,申请表请于3月24日下午5点前交到西校区化工综合楼D409。

第二批调剂申请者,申请表只填写标注成黄色部分的内容。有研究方向的,必须按照上面调剂专业填写;

申请表请于3月20日下午5点前发送到邮箱:331930123@qq.com。邮件的主题注明:调剂申请报名

说明:报名结束后,经过审核符合要求的考生,我们会以电话方式通知(请手机保持开机)。关于通知内容只是告知能否参加调剂复试,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