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林业林产材料加工专业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内蒙古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木材料科学与技术、林产化学加工工程、材料加工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     内蒙古农大

专业:     工学->林业工程->木材科学与技术

工学->林业工程->林产化学加工工程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工学->林业工程

年级:     2018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各位考生:

大家好!我院现招收2018届硕士生调剂:专业分别为木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型硕士、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学术型硕士、材料加工工程学术型硕士、林业工程专业型硕士、材料工程专业型硕士,要求考生分数达到B类地区线,同时,需要考数学(统考),敬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尽快联系我院招生老师。

联系人:焦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13500616436;邮箱:jiaodefeng262@163.com

学校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http://www.imau.edu.cn/)是自治区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32个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之一。2001年学校成为国家西部大开发“一省一校”重点支持建设院校,2012年成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局合作共建高校,2013年进入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院校行列。学校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市,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被誉为塞外“花园式高等学府”。学校现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3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农业部重点学科、2个国家林业总局重点学科、5个自治区重点一级学科、22个自治区重点学科、4个自治区重点(培育)学科。有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1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种专业学位授权点。学位授权点涉及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http://cyy.imau.edu.cn/)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成立较早的教学研究单位之一。学院经过近60年的发展,形成了文工交汇、材料加工与艺术设计协调发展的多层次教学与科研体系。学院现有木材科学与工程、环境艺术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程造价、风景园林、服装设计与工程等8个本科专业。其中木材科学与工程、艺术设计专业为内蒙古自治区品牌专业。在校本科学生人数超过了1200人;学院有林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涵盖木材科学与技术、森林工程和林产化学工程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二级学科博士点,设计艺术学、材料加工工程2个科学学位硕士点,林业工程硕士、材料加工工程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点。其中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国家林业局和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学科。学院始终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凝练出以沙生灌木资源高效利用和蒙古族文化艺术挖掘与推广应用为核心的特色学科,形成了木材保护及其高效利用、生物质基纳米复合材料、生物质材料能源化利用、蒙古族文字造型、蒙古族家具与文化等优势研究方向。目前承担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项目、科技部项目2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及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部分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科技成果转化在我国西部地区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学院教师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IE、ISTP收录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和教材24部。拥有10万元以上设备20余台(套),总经费上亿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