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北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伦理学、理论经济学、国民经济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专业接收调剂,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

一、调剂专业

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伦理学、理论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法律史、国际法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新闻学、传播学、跨文化传播、影视文化传播、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科学决策与创新管理、社会保障、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

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生物工程、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管理、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应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法律(非法学)专业只接收原报考专业为法律硕士(非法学)的调剂申请。

6.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他条件。

三、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预计将于3月23日开通,请考生在规定时间
尽快登录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并在限定时间内确认接收我校发送的复试通知。请持续关注我校研招相关信息公告。

四、联系咨询方式

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311-87657198;

注: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生物工程专业调剂信息请咨询0311-87655680;理论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务专业请咨询0311-87657558。

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