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环境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资格:

接收调剂专业为环境工程,接受调剂的考生必须是报考我校能动、机械、电气、电信学院等工科专业,且符合学校相关调剂政策(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同一学科门类的专业(注:学科代码前两位为08),初试成绩须同时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校基本复试线及拟调入学科/专业学位种类的复试分数线,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中须含数学一或数学二),有志于从事环境工程方面研究的考生。

(注: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复试分数线与学校复试分数线相同。)

二、调剂资格审查与面试:

参加调剂面试的考生,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至人居学院环境科学系办进行信息登记及资格审查:

(1)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应届生持学生证原件,往届生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往届生);

(4)准考证原件;

(5)从报考学院领取考生信息表以及专业课笔试成绩(均在原报考学院加盖公章);

(6)调剂申请表(西安交通大学研招网“下载空间”下载,报考学院盖章,下载地址链接:http://yz.xjtu.edu.cn/info/1008/3164.htm)。

三、环境科学系联系方式:

杨老师:029-83395109地点:曲江校区西一楼B418办公室。

人居学院

2018年3月1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