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8年MBA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我国财经类大学之一,是华东地区唯一一所对外经济贸易类大学。学校从1960年创办至今,始终与国家对外开放、对外贸易发展休戚与共,具有从事国际商务管理领域高等教育的悠久历史和传统优势。在经济管理领域,具有坚实宽广的学科基础和丰富的办学经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工商管理专业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定位于“高水平、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已形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业管理能力的国际商务管理人才的办学特色。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秉承我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长期以来形成的高素质应用型对外经贸管理人才培养的办学优势和办学资源,以重视跨文化交流能力、重视社会实践、重视案例教育为特色,从“素质、能力、知识”三方面着手,培养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业管理能力,职业素养高、社会责任意识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

我们的特色:

专注高等商科教育

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建设

结构化组合师资:国家级工商管理教学团队+企业高管+国际知名院校师资

时下热点与传统优势相结合的课程设置

基于上海市“数据科学与管理决策”重点实验室的大数据课程

强调软技能、实践能力、跨文化商务沟通与管理能力的培养

广泛的国际交流和国际交换生学习机会

精准的职业发展指导

广阔的学生活动平台

专业的创业指导与丰厚的创业奖励资金支持

MBA项目培养费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按学年分两次付清,分别为50%、50%(培养费中不含教材费)。
每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均可获得调剂奖学金人民币3000元整。

2018年,我校MBA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调剂复试条件及资格确认

1、凡2018年报考以下专业且管理类联考成绩总分超过国家东部线(含)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

工商管理硕士(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除外)

会计硕士

公共管理硕士

旅游管理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

图书情报硕士

审计硕士

注意:调剂到MBA的考生,报名条件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以大学专科学历报考须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以大学本科学历报考须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2年以上工作经验。

2、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在申请调剂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时并提供相关成绩证明可以享受免全部或部分复试环节的政策:

参加复旦大学MBA预复试并获得A/B/C线的考生可申请免全部复试环节;

参加上海交通大学MBA预复试并获得C线或附加分的考生可申请免全部复试环节;

参加上海财经大学MBA预复试并获得C线或附加分的考生可申请免个人中英文面试环节;

参加同济大学MBA预复试并获得C线或附加分资格的考生可申请免个人中英文面试环节。

3、凡向我校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线填写并提交调剂申请:http://mbaadm.suibe.edu.cn/apply/index或点击MBA中心网站右侧的招生系统。

4、我校将在初步资格审查后电话或邮件通知考生调剂复试相关事宜。

二、复试日期及地点

另为更好地方便广大考生,3月底后根据情况增设复试场次,考生可联系MBA教育中心预约复试。

2、地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MBA教育中心(复试当天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调剂复试内容

调剂复试主要从英语水平、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四、调剂复试结果的使用

我校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参加复试的时间顺序进行调剂录取工作,额满为止,结果会及时通知考生。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以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http://mba.suibe.edu.cn/信息为准。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

招生及市场推广办公室

电话:(021)52067665

邮箱:mba_suibe@163.com

网站:http://mba.suibe.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