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北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第一批调剂时间:3月23日——3月24日上午8:00

二、调剂要求

1、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国家对调入专业提出的报考条件要求和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对于考生调入专业有国家要求必须考全国统考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英语和数学等科目的,考生调出专业的实际考试科目中也应含以上相关科目。

2、法律硕士(法学)专业(代码为035102)只能接收普通高校本科专业为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的毕业生的调剂申请,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代码为035101)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不符合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专业报考条件的不可调入以上专业)

三、调剂程序为:

1.学校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缺额专业、名额及调剂办法,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3月23日正式开通;

2.考生自行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四、调剂原则:

1、公布有接收调剂计划的专业均可进行调剂。

2、原则上在一级学科内调剂。

3、调剂生只有一次机会参加调剂复试。

4、调剂生按调入专业参加复试。

5、调剂生最终排名单列。

6、所有调剂生均需登陆中国研究生调剂信息网进行调剂,由各学位点根据上述原则确定调剂生。

7、3月27日前公布调剂复试名单(由于考生自身原因未接收复试通知的,名额不再递补)。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