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二)

高校名称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基本安排

我校调剂复试名单将于2018年3月26日前公布,请留意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的通知。届时网上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在该网站上点击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复试后确定为“待录取”状态的考生也必须通过该网站确认。具体流程参看该网站调剂说明。

现将我校复试工作相关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根据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我校2018年分专业招生计划情况如下:

对于上述各专业接受调剂生源的具体缺额数量,请各位考生登录研招网,并以研招网所显示的数额为准。

对于上述缺额数量,我校会根据进入调剂库中的生源数量和质量进行及时调整。

二、考生复试报到时需携带材料

1、所有考生均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初试准考证、一张一寸证件照、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复试费100元;

2、往届毕业考生需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经过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第七学期注册后,方视为有效)。

三、各专业复试的专业笔试考试科目、范围情况

院系
专业名称
专业笔试考试科目及范围
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
青少年工作系
思想政治教育
少年儿童思想意识教育
青年与国际政治专业
社会工作学院
社会工作
社会工作基础知识

四、复试时间及地点基本安排

3月30日(周五)
(08:30~11:30)
(13:30~16:00)
考生报到,资格审查。
地点:教学楼1106教室(报到地点如有变更,我校会提前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
3月31日(周六)
(08:30~11:30)
(13:00~17:30)
全部考生进行英语面试(含口语、听力)和专业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届时考生须凭初试准考证或有效身份证进入复试考场所在教学楼参加面试,如有陪同人员,请在教学楼外等候
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安排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4月1日(周日)
09:00~11:00
考生进行专业课笔试,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初试准考证。
考生参加专业课笔试的具体地点,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13:00~19:00
需参加同等学力加试的考生,除参加上午的专业课笔试外,还需参加4月1日下午进行的加试科目,具体时间地点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4月2日(周一)
(08:30~10:30)
全部考生请自行前往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原466医院)体检。具体安排以考生报到时通知为准。

注:以上信息如有变化,请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现场确认期间,我校不提供停车位,请广大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我校。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研究生处

2018年3月2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