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生源质量,2018年我校拟接收少量高质量生源调剂生。

一、调剂基本要求

1.高质量生源调剂生指本科以普通全日制的学习形式毕业于高水平大学且报考高水平大学的考生。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同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同时初试科目须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调剂接收专业

我校2018年硕士招生目录中的专业均可接收高质量生源调剂生。

三、调剂申请方式

1.截止时间:2018年3月9日17:00前。

2.提交材料:填写申请表(见附件)。

3.递交方式:请自行递交或EMS快递至相关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各学院具体联系方式见附1。(请勿快递到校研究生院)

四、其他相关事宜

1.我校非全日制专业也可接收普通调剂申请,相关招生专业详见招生目录。

2.经我校审核通过的调剂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的申请手续,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3.由于申请时间有限,请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及时申请,并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学院的相关通知。

4.申请者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调剂或录取资格。

5.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为我校研究生院。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