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院2018年考研调剂补充方案

高校名称 内蒙古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补充方案

为了进一步增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充分体现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增加硕士研究生录取的透明度,根据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作为补充方案,明确研究生招生调剂条件。

一、遵守《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

二、调剂工作补充原则。

(一)按照相同相近专业原则,接收专业背景为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以及跨专业(仅限于专业背景为土木工程或环境工程且初试报考学科为建筑学)的生源调剂。

(二)考生初试科目总成绩300分及以上、专业课中快题类设计成绩90分及以上(当初试科目不含快题类设计时,要求其中1门专业课成绩90分及以上),上述成绩需同时满足。

(三)专业相同按统考科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当统考科目总成绩也相同时,依次考虑初试科目总成绩、初试快题类设计成绩、科研成果、参加竞赛获奖情况。

(四)调剂比例按1:1.5进行调剂,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以及跨专业(仅限于专业背景为土木工程或环境工程且初试报考学科为建筑学)调剂占比分别为65%、20%、10%、5%。当调剂人数不足或除建筑学外的其他专业调剂占比不足时,依据初试科目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降分调剂专业背景为建筑学的生源,直至满足1:1.5为止。

建筑学院

2018年3月2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