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轮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州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招生院所、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生第二轮复试调剂工作将于首轮复试工作结束后隔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剂对象:参加第一轮复试结束后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考生应当遵守诚信,如未参加第一轮复试,或者第一轮复试已被院所录取者,则不允许再申请跨院所调剂。

二、调剂流程:

(一)学校发布信息

1.发布缺额信息。为保证公平公正、信息公开,全校第一轮复试结束,校内各招生院所如有缺额信息,将及时报送学校,经学校汇总后,统一时间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

学校预计于4月3日09:30以后统一发布。

具体以本网站公布为准,提醒考生届时动态关注。

2.发布复试工作安排

考生查询方式:研究生院官网,根据院所上报进度,不定时更新。

(二)考生查询信息,进行调剂申请。

分为两个必要步骤,缺一不可:

1.考生线上填报调剂志愿。

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硕士生调剂系统上填报并提交调剂志愿,操作流程见附件1。

2.考生线下填报《再调剂复试表》(附件2)。

按要求逐项将表格填写完整,并请相关单位审批签字,调剂复试时提交复试院所用于复试考核。考生若第一轮复试结果不理想,可提前请调出院所签字,准备好表格。

(三)接收再调剂院所组织本单位复试考核工作

三、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参照《复试录取实施方案》与研究生院官网已发布公告执行。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