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东方学院考研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黑龙江东方学院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食品与环境工程、经济贸易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申请调剂考生:

为方便调剂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校2018年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调剂专业及联系办法

招生学院
学科门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计划
联系方式
食品与环境工程
0852
工程
085231
食品工程
5(含2名士兵计划)
赵老师0451-85963915
dfxyyjsc@126.com
经济贸易
0254
国际商务
025400
国际商务
5(含2名士兵计划)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规定。

2、初试成绩需满足: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18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初试报考专业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4、初试科目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与“调剂复试的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见黑龙江东方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目录(http://www.dfxy.net/ZNXB/kyc/yjs.asp);

三、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成绩发布-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前)

即日起至调剂平台开通日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黑龙江东方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可从我院研究生招生网页上下载),填写完成后发至学校指定邮箱:dfxyyjsc@126.com,学校将根据考生具体情况通知复试的相关事宜。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结束)

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登记考生,研招办将通过此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办理调剂手续,确定复试科目,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四、优惠政策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覆盖面为100%,学业奖学金奖励金额为9000元/生/年。

2.国家助学金6000/生/年(每月600元×10个月,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学生不能享受国家助学金)。

3.学校助学金4000/生/年(每月400元×10个月)。

4.校级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设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人奖励5000元;二等奖学金,每人奖励3000元;三等奖学金,每人奖励2000元。

5.国家奖学金: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评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奖励标准为20000元/生/年。

6.优秀毕业论文奖学金:奖励面为同届在校生的30%,每人奖励1000元。

以上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审办法按照国家及我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五、特别说明

1、调剂考生必须在“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定期查看电子邮件,及时回复学校的通知。

3、本公告公布预计调剂信息为参考2017年国家线进行统计,不作为2018年实际调剂信息,实际调剂专业和名额以国家公布分数线后学校上网公布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5、本公告由黑龙江东方学院研究生处负责解释。

更多信息查询请登陆:黑龙江东方学院网站-研究生招生

网址:http://www.dfxy.net/ZNXB/kyc/yjs.asp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黑龙江东方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