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含氟新材料研究所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含氟新材料研究所

招生人数:10

招生简介:

浙江师范大学含氟新材料研究所是校级科研机构,是在浙江师范大学—巨化集团公司“含氟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基础上成立的科技创新平台,是全国唯一一家专业服务于氟化工产业的高校研发机构。

含氟新材料研究所重视产学研协同创新,与我国氟化工龙头企业——巨化集团公司开展了长期战略合作,先后建立了“臭氧消耗物质(ODS)替代品催化剂”研发中心、“氟化工研发”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和“含氟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并于2016年成功获批“含氟专用化学品绿色合成与应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和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含氟专用化学品制造与应用”工程实验室。2017年获批国家“含氟新材料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同年获批“含氟新材料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这是我校首次获批省级国际合作科研平台。

研究所致力于应用基础研究和面向企业的科技开发服务,针对我国氟化工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开展专用化学品合成与制备、复配与相容性研究、专用化学品性能表征测试和资源循环利用四个研发方向。通过与巨化集团公司的深层次合作,有效地汇集了相关的研究资源,正在打造一流的专业科研平台及产业化推广示范基地,为我国氟化工产业的升级转型和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此外,研究所与巨化集团公司联合招收研究生,为我国氟化工产业培养后备人才。

研究所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目前已与美国、日本、荷兰、俄罗斯等国外知名大学、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展了密切的学术交流。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化学、化工、材料领域的专家来所访学和举办学术会议。研究所成立以来,已引进多名在氟化学和化工领域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及技术顾问,开展切实有效的科研合作,努力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含氟新材料研究所真诚欢迎各位考生报考、调剂,共同开展具有创新性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共同开创产学研协同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我国氟化学和化工的发展做出贡献。

研究所目前还有调剂名额,需要调剂的考生请邮件直接联系研究所导师。联系方式见链接http://hfs.zjnu.edu.cn/2017/0430/c7297a163371/page.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