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考研调剂信息(第二轮)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应用统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招生实际,学校现决定追加我院非全日制应用统计专硕的招生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追加接收调剂生的专业以及名额如下:

非全日制应用统计专硕:10名。

二、调剂基本原则和要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我院非全日制应用统计专业的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线及我校非全日制应用统计专业复试分数线,满足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并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协议,未签订者不予录取。

2.初试科目与应用统计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报考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4.所有调剂生须经我院应用统计专业复试,且占应用统计专业招生计划。

5.所有调剂工作(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院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有意调剂考生可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我院提交调剂申请,并将于4月9日星期一参加统一的复试,欢迎考生朋友积极申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4月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