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大学东丽产业技术研究院非全日制硕士生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天津大学

专业:工学->生物医学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5

基本条件:需满足天津大学理科/工科复试分数线:政治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75分、业务课二75分、总分不低于300分

调剂专业:085230生物医学工程(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调剂报名:请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选择“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

联系人:龚博士,15202276313,gongzishan820@126.com

若有意调剂,请与联系人联系,导师可随时安排面试。

调剂通知详见http://jyxy.tju.edu.cn/cn/new/20180402/1667.shtml

基本要求

1.具有相关交叉学科知识背景,如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计算机和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生物工程、食品工程、临床检验专业等相关学科之一,或具有物理、化学、生物学等基础学科背景之一;

2.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个人待遇

除按照学校有关研究生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外,团队还根据研究进展和个人工作情况给予补贴。团队对所研究课题项目签署研究生期间科研工作contract,并提供1500-5000元/月的研究生待遇。此外,每学年定期Party和户外camp是实验室的传统哦!

研究方向

1.面向环境、食品安全检测,医学健康检测;

2.高端科学仪器制造原理、应用方法的研究;

3.人体健康诊断质谱仪器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4.微生物鉴定质谱与MALDI分子成像技术研究;

5.基于质谱学方法的计算化学研究。

团队简介

天津大学东丽产业技术研究院所在的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团队,始终致力于先进分析测试技术的研究探索与高端分析仪器的自主创新研制。团队所在的天津大学原分析仪器专业,最初设立于上世纪80年代,是中国第一批、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分析仪器专业之一(另一个在厦门大学)。

汪曣教授,长期从事分析测试技术及仪器的教学、科研和产业化开发,尤其在化学分析仪器、环境分析仪器、生命科学分析仪器和食品安全分析仪器等方面,取得大量研究成果。在质谱分析仪器研究领域,课题组拥有先进的各类质谱仪器,如ICP-MS、PTR-MS、MALDI-TOF、LC-QQQ等,具备大型质谱仪器和应用测试技术的研发能力。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