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

详见《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生调剂专业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二、调剂条件及要求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申请调剂专业在调入地区(我校为一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具体以调剂系统公布的调剂具体要求为准)。

3、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出照顾专业到其他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调入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调入地区对应的调出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5、所有考生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经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不予认可。

6、调剂主要满足我校生源相对缺少学科专业的招生和优化学缘结构的需要。同时,优先调剂接收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源较充足的专业可不接收同等学力的考生。

7、生源不足的专业学位领域,可接受相近专业学术型考生的调剂;但学术型不可接受专业学位考生调剂。

8、以上调剂政策如与教育部最新政策不符的,按教育部最新政策执行。

三、调剂工作程序

1.考生填写调剂信息。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选择报考“江西农业大学”相关专业,并填写相关调剂信息。

2、培养单位审核信息。各培养单位在调剂服务系统里挑选合格生源,并报研招办审核。培养单位需将同意调剂的考生添加到复试备选库内。

3、研招办发复试通知。被培养单位挑选上的考生,经研招办审核同意后,学校将及时在调剂服务系统里发送复试通知。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研招办发出复试通知24小时内,在调剂服务系统里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四、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

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关闭时间视各接收调剂专业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名额已满即刻关闭。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3日

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生调剂专业情况一览表

注:1、加★专业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2、学习形式一栏中注明“全日制”,仅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注明“全日制、非全日制”,可同时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