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雍阳春老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苏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现有教授、副教授和讲师各1人,入选江苏省杰青、江苏省双创人才、教育部霍英东基金、江苏省双创博士、江苏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等多项人才计划;团队入选江苏省创新团队,获江苏省重点学科(环境工程)和江苏省优势学科重点支持。团队近3年已获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研究经费充足,科研设备齐全;主要从事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典型污染物的新型生物处理方法,生物电/微生物燃料电池,微生物电化学传感器,微生物电合成,生物纳米材料合成等。课题组近五年在Angew Chem Int Ed, ACS Nano, ACS Cata, Curr Opin Biotech, Biosens Bioelectron, Biotech Bioeng等高质量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0余篇。毕业研究生获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硕士论文等奖励。

名额:本次招生名额为1-3人。

入学时间:2018年9月1日。

考核时间:预计2018年4月。

考核方式:参照学校考核办法,对资格审查合格者主要采取面试答辩形式进行。

招生要求:

1.第一学历为本科,来自国内排名百强高校或省部级以上重点学科的应届硕士毕业生(2018年毕业)。

2.已完成硕士研究生培养全部课程,有较好的科研潜质。

3.硕士研究生专业一级学科为环境科学与工程。

4.英语达到以下条件:英语已过四六级,或在英文国际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

5.从事环境生物技术相关研究者优先考虑。

待遇:

1.除每学年享受学校规定的奖学金/研究生外,由课题组提供具有校内竞争力的额外补助;

2.发表高水平论文,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研究生指导;

3.对研究生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高额奖励。

相关信息:

雍阳春老师主页:http://biofuels.ujs.edu.cn/xwzx/News_View.asp?NewsID=370

江苏大学主页:http://www.ujs.edu.cn/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主页:http://hanxy.ujs.edu.cn/

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js.edu.cn/info/1005/1289.htm

申请方法:

即日起,请有意申请的学生将本人详细简历(含publication list)以及代表性论文的pdf版本(含已被接受稿件的pdf版)发送至雍阳春老师邮箱:yonglab@126.com。

有问题也可线上留言咨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