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外国语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现将学院2018年继续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5人、英语语言文学:5人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调剂的申请条件,遴选原则参见《关于2018年接收硕士调剂考生的通知》。

三、调剂工作程序与时间安排

1.4月5日17:00前申请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和有关信息。

2.4月6日前,学院对调剂考生名单进行审核后,分批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上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需在系统中规定的时间内在系统中回复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3.4月8日,调剂考生参加复试。

4.学校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发布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及时进行网上确认。

5.为保证调剂工作顺利进行,拟申请调剂至我校的考生调剂志愿填报我校后,务必在4月20日前保持调剂系统的调剂志愿保持不变。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校规定操作或随意解除志愿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6.网上调剂工作结束后,学校在海大研招办网站公布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名单。

三、复试安排

(一)报到

时间:时间:2018年4月8日08:00开始,地点:外院N211

参照"2018年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关于心理测试及体检,请关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进一步通知。

(二)笔试

时间:2018年4月8日08:30开始,地点:外院N303

(三)面试

时间:2018年4月8日13:30开始,地点:外院N217,候考:外院N216

三、我校录取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人事档案及组织关系须在规定的时间转入我校,进行全脱产学习,否则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入学资格。被我校录取为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生,不享受奖、助学金,不统一安排住宿,其户口、人事档案及组织关系等不转入我校。

四、请考生及时登录海大研招办网站查看有关信息。

未尽事宜,详见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32-66787083,66787535(英语系),66787516(思想政治考核),66787311(外院),66782080(海大研招办)

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