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电力大学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电气工程、动力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1-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函文我校已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需调剂专业如下:

一、电气工程(代码0808开头)

1.0808z1:电气系统检测与控制:电工类专业。调剂条件:初试科目为数一英一,需一志愿报考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热能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核科学与核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等。

就业:主要为国家电网,占比80%左右。

2.080801:电机与电器:电工类专业。调剂条件同上。就业同上。

3.080805: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工类专业。需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电气类相关专业。科目为数学一英语一。就业主要面向国家电网。

4.0808z2:电力工程经济与管理。电工类专业。调剂条件:初试科目为数学一英语一,初试报考电气类相关专业。

5.0808z3:电力信息技术。电工类专业。调剂条件:初试科目为数学一英语一,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电气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6.0808z4:智能电网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工类专业,调剂条件如上。

二、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开头)

1.080701:工程热物理(数一英一)

2.080702:热能工程(同上)

3.080703:动力机械及工程(同上)

4.0807z1:可再生能源科学与工程(同上)

欢迎热动类,机械类,同学调剂上述三个专业。

三.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40名额)

调剂要求:初试科目数一英一,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电气类,自动化类专业。

四、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48名额)

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为通信类,电子信息类,且初试科目为数一英一。

五、工程硕士(专硕)

控制工程(085210数二英二),欢迎自动化类,控制类,电气类学生调剂。

动力工程(085206数二英二),欢迎热动类专硕学生调剂。

计算机技术(085211数二英二),欢迎计算机类,控制类调剂。

六、070200:物理学(英一数二),欢迎物理类学生报考。

招生考试其他有关事项,请参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jsc.shiep.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