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中国矿业大学

专业:工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年级:2019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中国矿业大学储能与传热方向依托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交叉融合电气、矿业、安全、控制、材料、化学、数学等学科,主要从事储能材料、器件与系统的热安全、寿命与效率相关的基础研究,着力解决储能过程能效、安全、环境等问题。

课题组刘臣臻老师在储能与传热方面发表SCI论文16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出版教材1部(并入选为“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江苏省教育教学与研究成果奖、徐州市科学技术奖、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等多个奖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等资助)、中国矿业大学青年科技基金、中国矿业大学人才引进资助项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等项目8项,作为项目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

课题组现招收双一流高校2019年硕士调剂生多名,招收专业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硕专硕均可)。本科为985或者211高校,报考985高校,报考专业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工,安全,材料均可,但要求学过或初试课程有传热学,或工程热力学,或流体力学,或燃烧学或相关课程!

欢迎有进取精神、团队精神、做事踏实认真的硕士考生调剂报考,有意调剂的考生将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考研初试成绩单等)发送至下面的邮箱。

联系人:刘老师616033641@qq.com

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