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渤海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渤海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食品加工与安全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渤海大学

专业:农学->农业推广[专]->食品加工与安全

工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年级:2019

招生人数:2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欢迎全国优秀考生来到渤海大学功能性油脂与植物蛋白研究团队!

团队师资力量:教授3人,副教授2人,讲师4人,多为江南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985和211高校毕业优秀博士生,多数有留学经历。

团队研究方向:提倡学科交叉研究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主要研究方向是结合超分子化学、胶体化学与生物学,以多糖和蛋白质的结构和功能为中心,开展大豆精深加工技术创新升级、功能性碳水化合物开发、功能性食品设计等方面的研究。

主要成果及优势:近五年团队成员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及其他各类项目(课题)30余项,科研经费充裕,在food hydrocolloids,food chemistry等知名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百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件。团队具有国际化的视野、一流的研究水平、开放的科研环境、严谨的科研态度。

一、调剂专业与调剂办法

1.学术型专业: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083202)

2.专业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095113)

3.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的考生报考专业需与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即专业代码前两位数相同,08学硕或09专硕),且统考科目相同,非统考科目相近。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19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为准。

4.调剂办法

有意向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邮件到wsnname@163.com。王老师qq:3172847010。

二、奖助学金政策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000元/人)、国家助学金(6000元/年)、渤海大学学生奖学金、渤海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其他还有三助奖学金,导师津贴,导师发放的节假日往返路费等。

三、研究生培养

支持学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省级以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型企事业单位实习、参与纵横向项目课题,提供机会前往合作院校进行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深造奠定基础。

团队往届毕业生平均每人发表论文3-5篇、其中sci或ei收录论文1-2篇,申请专利1-2件。团队现有研究生30余人,多数将发表高水平sci论文并顺利毕业;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获得率达25%以上。近三年,团队毕业学生考博率达83%,就业率达100%,可推荐国内大中型企业工作机会。

四、招生信息与导师信息查询网址

渤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http://210.47.176.3/page/depart/yjsy/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http://210.47.176.3/page/depart/spyjs/spxy/index.asp

PS:请报名同学将个人简历,附件中的调剂申请表和调剂汇总表填好,发到wsnname@163.com。

温馨提示:本文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2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