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大学药理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药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吉林大学

专业:医学->药学->药理学

年级:2019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2019年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药理学专业调剂信息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药理学主任,护理学院院长陈立教授,博士生导师,拟招收学术型(3年制)硕士研究生3名,欢迎2019年考生调剂!

附吉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报考学科门类(专业)总分政治外语业务课1业务课2

医学[10]3205050180

调剂其他要求是:本科学校须为211/985院校,调剂分数线如上,报考专业前两位编号是10

课题组简介: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教研室陈立教授课题组目前由教授3名,副教授2名,讲师1名组成。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探讨miRNA在肥胖胰岛素抵抗发生中的重要作用,目前正在开展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治疗糖尿病的作用机制研究。肿瘤发生发展机制和药物治疗,纳米粒子肿瘤诊治一体化和心血管疾病及治疗机制等方面。学术带头人陈立教授是吉林省新药临床前药理评价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纳米医学工程实验室,吉林省糖尿病中医药重点实验室,吉林省药物研发重点实验室等多个科研平台主任。

本课题组课题经费充足,教师科研热情高,目前已经毕业9名博士,20名硕士。现在读研究生20余人,其中博士6名。课题组本着以激发学生科研兴趣和和热情,鼓励创新的培养原则,多年来人才辈出,已经有5名博士获得校优秀博士论文,2名博士获得吉林省优秀论文,2名博士在读期间即获得“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学生毕业后分配方向可选择面宽,被多家三甲医院的药剂科和检验科,知名药企,大学和科研院所录用。

目前,课题组有多项国家、省和校级课题运行,累计经费900万元左右,每年为多家药企提供药理学和毒理学技术服务。现累计发表SCI论文100余篇

请将调剂信息发至邮箱jilinchenlab@163.com并附上个人简历。

要求简历中包括:姓名性别籍贯毕业院校院校级别(985/211)报考院校报考专业考验各科成绩及总分四六级分数备注应届/往届电话号码邮箱

详情请咨询:潘囿伊师兄:13944637832张敏师姐:17808066783

以上是比较官方的说法,下面从我自己的角度介绍一下,我们老板陈立教授是04年从加拿大回来的,吉林大学特聘教授,06年开始招收硕士和博士,老板学术性很强,实验上要求比较严格,刚回国的时候主要是申请一些纵向课题,就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里的一些项目,就是比较专注于科研,还是国外的那种科研理念,现在也在进行接一些横向项目,就是药厂或者是其他一些机构委托作的实验。老板从事的主要是糖尿病和肿瘤的治疗研究,2010和2011年连续两年拿到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3年又再次拿到国自然项目(还是比较不容易拿到的)。手下有5个小老板,分别在糖尿病和肿瘤两个小组,去年分别拿了1项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今年都在申请面上项目,文章很多,研究背景强,我是糖尿病组的,带我们的小老板是我们的大师姐,老板的开山大博士,硕士在加拿大读的,人很nice,肿瘤组的小老板去年刚去美国做完博士后回来,对于肿瘤方面以及新药申报很熟悉,机能学实验很强。

课题组老板人都很好,小老板不会骂人,直接指导实验,大老板一般不骂人,貌似骂人也只是很生气的说,不会像有些老师像骂大街的。每周五都会有组会,一周做seminar,就是研究生讲解英文文献,一周汇报前两周实验结果。老板十分认真的对待,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也要求我们十分认真的对待。

钱,实验室科研经费足够,该买的试剂什么的老板不会犹豫,只是老板偶尔会强调不要浪费,用了多少那个。从来不会让学生拿钱去买什么东西。每个月不发钱,只是国家的补助,但是年底元旦前老板会发一次钱,根据每个人工作状态给予适当奖励。

就说这么多,总体来说,在这里工作挺愉快的,老板鼓励你做实验,鼓励你发paper,不会磕着拌着学生,如果有愿意调剂过来的学弟学妹可以与我联系,联系方式在上面。祝好

这是我们实验室的简介,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https://c.xiumi.us/board/v5/3b5Qv/132232927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