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农业大学特种经济动物饲养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特种经济动物饲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

专业:农学->畜牧学->特种经济动物饲养

年级:-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一、单位简介

江西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之一,是江西省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高校。是农业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林业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学校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6万亩。校园风景秀丽,景色宜人。

江西农业大学蜜蜂研究所(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特种经济动物饲养学科方向之一)于2000年成立,主要从事养蜂与蜂产品研究与开发工作,同时承担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层次养蜂学教学任务。先后主持承担19项国家自然基金、1项国家蜂产业体系科学家岗位项目以及30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获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获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主持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和3项江西省地方标准。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和实用新型专利15项。出版了国内外第一本《蜂王机械化生产技术》专著;主编出版了全国高等农林高校统编教材《养蜂学》。发表SCI论文60多篇。指导的研究生多次获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

二、调剂信息

1、调剂名额:拟调剂生硕士研究生2名,专业硕士学位1名。

2、研究学科:特种经济动物饲养(①蜜蜂饲养②蜂产品加工③蜜蜂生物学④蜜蜂行为学⑤蜜蜂生态学等方向)

3、调剂要求:①分数线达到国家分数线要求;②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分子生物学、生物学信息学、食品以及微生物相关专业)

三、奖助学金情况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农业硕士为每生每年8000元。

2、奖助学金(目前针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国家助学金:硕士生每生每年6000元。

(2)国家奖学金:硕士生每生每年20000元。具体名额按当年下达指标执行。

(3)江西省政府奖学金:硕士生每生每年10000元。具体名额按当年下达指标执行。

(4)江西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硕士生每生每年8000元,资助比例为40%。

(5)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获奖比例为60%,一、二、三等各占20%,其中:

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5000元,二等每生每年4000元;三等每生每年3000元。

(6)研究生生活补贴:课题组给予硕士研究生每个月1200元,一年按12个月发放。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吴老师(0791-83828176);E-mail:403886162@qq.com

导师信息:http://bee.jxau.edu.cn/7301/list.htm

温馨提示:本文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