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鲁东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鲁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数学、应用统计、 学科教学(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现将我院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我院以下专业接受调剂考生

1. 070100 数学;

2. 025200 应用统计(专业学位);

3.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二、研究生奖助政策

1、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享受每月900元的助学金。

2、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每年可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000元)。

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10000元,二等5000元,三等3000元)。硕士一年级学业奖学金比例为100%,硕士二、三年级学业奖学金比例为70%.

4、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元。

三、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

1、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原报考专业及拟调入专业 “双上线”)。

2、学术型学位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与拟调入我校的专业必须是相同一级学科下的同一或相近专业(界定方法为:原报考专业代码与拟调入我校的专业代码前四位数必须完全一致),不接受跨学科调剂;专业学位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与拟调入我校的专业领域应具有相同的学科背景。

3、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初试外语语种与拟调入我校招生专业的初试外语语种必须一致。

4、调剂考生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或是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5、调剂考生必须已确定不能参加原报考单位的复试,或经原报考单位复试已确定不录取的考生。

四、调剂办法

1、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之前,考生可前往官网下载调剂信息登记表,同本人证件照、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Email:ldumathstj@163.com。命名规则为:“申请调剂专业全称+初试总分+本科院校+姓名+联系方式”;

2、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报名鲁东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经我院同意接收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重新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院参加复试;

3、调剂手续完成后,请及时关注学院复试安排的通知,准备参加复试。

学院研究生调剂工作联系人:

张老师:电话:0535-6672049,手机:15863819620;

于老师: 13792572824,Email:ldumathstj@163.com。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