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土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郑州航院土木建筑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

接收调剂预报名公告

各位考生:

郑州航院土木建筑学院2019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有调剂名额,现面向全国接受调剂生预报名。欢迎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选择我校攻读硕士学位,具体调剂信息如下:

硕士点简介

我校土木工程学硕点(081400)依托省级重点学科和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平台,设有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市政工程三个方向,学制3年。生源涵盖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城市规划等专业。

土木建筑学院拥有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路面改性沥青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透水性路面材料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联合)、河南省高校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与环境研究中心、郑州市土木工程新材料重点实验室、郑州市环境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环境工程实验中心、土木工程与管理技术研究所、资源与环境技术研究所、河南省工程造价研究所等十多个科研创新平台和实验教学机构。

学院现有教授9人、副教授38人,博士50人,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等一批省级和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中原学者。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

二、调剂原则

1、调剂专业:081400土木工程

该专业包括三个研究方向: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市政工程。

2、调剂政策及要求

1) 待国家线发布之后,凡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的相近专业全国统考考生,均可报名调剂;

2) 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相关专业的考生,且符合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专业报考条件;

3) 调剂手续办理酌情考虑申请调剂预约登记的时间顺序;

4) 相关政策以教育部关于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为准。

调剂程序

1、需调剂的同学请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尽早发至邮箱:54757050@qq.com

2、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及土木建筑学院网站信息,等国家控制分数线及相关调剂政策下达后,将陆续公布接受调剂程序、复试安排等信息。

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按照要求及时上网提交调剂信息。网址:http://yz.chsi.cn/ (教育网)或http://yz.chsi.com.cn/(公网)。

四、奖助政策

1、奖学制度

(1)国家奖学金:覆盖范围为2%,获奖者每生奖励金额为20000元。

(2)新生奖学金:覆盖范围为100%,依据初试和复试成绩,分为两等:一等奖学金8000元,二等奖学金4000元。

(3)学业奖学金:覆盖范围为100%,分为三等:一等奖学金10%,金额12000元;二等奖学金50%,金额8000元;三等奖学金40%,金额4000元。

(4)其他奖励:学校还设有社会活动、科研成果、优秀毕业研究生等奖励,奖励金额在300-1000元。

2、助学制度

(1)国家助学金: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6000元,分10个月发放,每月发放600元。

(2)“三助”制度:学校实行研究生助管、助教、助研制度,其中助管可获生活补助400元/月,助教按课时费发放,助研由导师发放。

(3)贫困补助:困难学生补助每生每年1000元,遭受意外事故补助每生每年2000元,患重大疾病补助每生每年5000元(需提供证明材料)。

(4)出国资助:硕士研究生参加国际培训与交流,学校根据申请进行资助,资助金额在10000-30000元

3、其它奖助

学校设有研究生创新基金和学生创新基金,每生每项2000-5000元。学院也将根据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活动获奖情况予以资助奖励,积极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土木建筑学院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部门: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05C402A

联系人:陶 贺

手机号:15037193353

邮箱54757050@qq.com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

2019年2月1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