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政法大学MBA考研调剂预面试通知

高校名称 中国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2019年MBA报名及考试情况,预计有一部分调剂指标,调剂预面试目前计划在三月份安排2-3场,参加预面试学生数量达到一定比例后将不再安排,请各位考生尽量申请靠前批次参加,以免错过机会。

一、调剂预面试申请方式

登录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页左侧“在线报名-MBA报名”填写调剂预面试申请资料,并提交至想要参加日期的预面试批次,目前有三个批次,分别是3月2日(周六)、3月9日(周六),3月16日(周六)这三批(若时间有变动,请以官网后续发布的通知为准)。我们将在面试前一周内对预面试资格进行审核,考生可在系统内查看。调剂预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按照预面试通知要求准时参加调剂预面试。

、调剂预面试资格要求

1、申请我校2019年MBA招生调剂的考生。

2、2019年调剂预面试申请者分数(暂定):外语≥42分(限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综合≥82分,总成绩≥165分,最终录取还需2019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

3、MPA和MPACC考生可参加调剂,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要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报考要求,如不符合要求,一经发现,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各批次预面试时间地点

调剂预面试批次
时间
地点
注意
第一批次
 2019年3月2日
上午08:30-12:00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综合科研楼二层报告厅候考(考场见现场通知)
签到开始时间为07:50,将按照签到顺序安排考生入场
第二批次
2019年3月9日
上午08:30-12:00
第三批次
2019年3月16日
上午08:30-12:0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