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工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化工学院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吉林化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现部分学科(领域)有调剂名额,具体调剂政策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相关文件精神为准。为方便有意向调剂到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校2019年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吉林化工学院2019年硕士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学科(领域)报考条件。

2、所有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达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9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二、接收调剂专业

详见《2019年吉林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

三、调剂流程

1、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吉林化院研究生院,并填写《吉林化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yjs.jlict.edu.cn/show.aspx?id=583&cid=53)进行预报名,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224158505@qq.com。

2、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开通后,我校将及时在系统内公布缺额信息及调剂要求,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该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志愿的正式填报。

3、调剂复试时间一般安排在3月下旬,复试通知及细则以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及电话通知为准。

四、奖助政策

1.凡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除外),在校期间均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覆盖面为100%)。

2.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学术型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享受每生10500元学校奖学金,调剂录取我校的学生,享受每生5500元学校奖学金(覆盖面为100%)。

3.取得学籍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均可申请学业奖学金,每生每年最高8000元(覆盖面为100%)。

4.优秀学位论文奖励。国家级优秀论文,每篇奖励20000元;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每篇奖励10000元;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每篇奖励2000元。

另外,学校还设有研究生奖学金和研究生助学金,研究生奖学金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科研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研究生助学金包括:助研、助管、助教和辅导员津贴等。

五、联系方式

电话:0432-62185631 13894727758(金老师) 18629956410(白老师)

邮箱:1224158505@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