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2019年调剂意向预采集系统开通

高校名称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基本要求:

1.须符合我院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般3月15日左右公布);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一般要求数学一、二、三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5.本科毕业院校原则上为原“211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科须与调剂学科相近)。

二、调剂报名程序:

1.有调剂意向并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开始填写调剂意向采集系统(http://121.42.172.162:9001/TJStudent,注册时请仔细查看系统填报须知),培养单位将根据申请顺序择优确定调剂资格并通知考生。因我院人力有限,对不符合条件者,恕不答复。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3月22日左右),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填写正式的调剂志愿。

3.我院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由培养单位确定后,将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点击确认复试,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4.复试合格后,4月底前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及时进行拟录取确认。

三、调剂咨询

1.报名咨询或填报志愿前请仔细查看招生政策、招生指南、通知公告、硕士专业目录、各培养单位联系方式。

2.全院共招调剂生70名左右,各单位招生专业及人数详询各培养单位。

3.具体复试安排及要求由各培养单位通知,如遇多培养单位联系复试的情况,应如实告知各单位老师,以便统筹安排复试时间。

4.调剂QQ群号为:138633906,入群密码为:gscaep。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