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南大学法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南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江南大学2019年接收高水平大学优质生源调剂公告》,结合我院招生工作实际,制定复试细则如下:

一、招生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由院长为组长的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制订本学院复试工作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复试小组工作,并对本学院的复试、录取结果负责。

二、复试原则

1、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

2、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规定,严肃招生纪律,加强自律,坚持公平、公正,各工作环节有章可循,维护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良好信誉和国家研究生学历教育招生制度的公信力。

3、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

三、复试要求

所有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均需进行差额复试

1、学院成立由5位本专业硕士生导师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公道正派、无规避亲属报考的专家组,对高水平优质生源调剂考生进行公平、公正选拔。

2、考生复试报到时应提供与报考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 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再交验)、准考证、身份证、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单位政审意见等相关材料。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3、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解释考生提出的质疑。

四、复试方式和主要内容复试分笔试、面试和体检三部分。

复试内容:1、专业科目考试采用笔试形式,测试学生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考试时间为3小时。

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笔试科目:发展经济学

法学专业笔试科目:国际公法

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专业笔试科目:法律综合知识

2、面试:主要对考生的知识结构、综合能力、英语听说能力以及人文素养、举止、礼仪和表达等综合能力进行测试。面试题由三部分组成:专业知识、综合能力、英语听说,面试时间20分钟。

3、体检。复试阶段必须体检,体检安排在校医院,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卫生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不得录取。

4、成绩计算:调剂到我院的复试考生,按复试成绩排序。复试成绩计算方法:复试成绩=专业课成绩(满分150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五、拟录取程序

被我院确定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完成录取流程。

江南大学法学院

2019年2月2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