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感谢您报考交大安泰MBA项目!由于招生名额有限,为了让大家有更多选择机会,经与兄弟院校协商,未达复试线、未具面试资格或未被录取的考生,如有意向可考虑申请调剂至下列院校:

上海外国语大学

咨询电话:021-35373308,35373309,35373653,15702126763

网址:http://mba.shisu.edu.cn/article/152_1471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MBA新增招生优选信息

更多院校调剂信息联系更新中。

调剂流程说明:

1、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您亦可联系其他MBA招生院校,调剂要求以各院校官方公布为准。

2、考生与调剂院校取得联系、按该院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安排入学考试。双方达成意向后请在全国研究生招生网上登记调剂信息,具体可咨询接收院校。

3、由于今年相关院校调剂预录取时间提早,在交大安泰MBA公布正式拟录取资格前,考生亦可多了解感兴趣的调剂院校,以作备选。

交大安泰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

电话:021-5230 1903,021-6293 2594

邮箱:sjmba@sjt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