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常见问题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71-85290136,研究生招生调剂群:385279709(请上学院2018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调剂生实名加群,并修改群名片)。

我院招生、调剂等相关工作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予以正式启动,请考生耐心等候,并关注我院学院网站的招生相关通知,国家线公布后第一时间查阅网站信息,调剂生须关注中国研招调剂系统的开放时间,及时申请调剂我院。如对我院公告的招生等政策不了解,请拨打咨询电话予以确认。以下为研究生招生、调剂及复试常见问题供考生参阅。

随着考研国家线公布日期的日益临近,考生来电来函咨询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录取工作也越来越繁多,为便于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复试和调剂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进度,现将几个常见的问题一并答复如下:

一、问:请问如果单科没过的话,可以用总分加倍补吗?

答:不行。

二、问:请问我在报考的本专业中的排名?

答:我校不提供考生的初试专业排名情况。

三、问:国家线什么时候能公布?

答:预计3月中旬左右。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四、问:什么时候复试?

答:复试会安排在国家线正式公布之后,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yz.zjut.edu.cn/ 及计算机学院官方网站通知

五、问:上了国家线就有复试资格了吗?

答:根据2018年的情况,专业复试分数线会高于国家A类地区线,今年招生政策有何新变化,请达到国家线的考生及时与学院招生秘书保持联系。

六、问:贵校接受调剂生吗?

答:如有专业缺额接受调剂,需等国家线公布后方可确定。2018年非全日制接收专业调剂。

七、问:想调剂到贵校,请问怎么操作?

答:我校复试和调剂工作预计会在国家线出来后的1周左右进行。调剂政策和程序以国家下达的文件为准。具体调剂事项,请在国家线下达之后,上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n/向相关调剂学科提交申请。学院会根据申请调剂人员的情况,给学生本人发复试通知。请有意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同学在中国研招网开通调剂申请功能后第一时间填报调剂申请。

八、问:请问贵校的学费和奖助学金政策?

答:按照国家政策,2019年入学的研究生实行收费制度。学校将按照国家和浙江省的规定收取学费,同时按照国家政策实施国家助学金。在修业年限内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评选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学校、院系为研究生设置的奖助学金。学校、院系和导师为研究生设置“助教”、“助管”和“助研”岗位(统称为“三助”岗位),承担“三助”岗位的研究生,可以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还可以通过减免学费、发放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助学贷款等方式得到资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