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外文学院考研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2019年我院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考生申请条件

1.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

2.考生申请调入专业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或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报考专业学位考生只能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领域;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专业。

3.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二、调剂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http://yjsb.cumt.edu.cn/cf/fd/c14093a511997/page.htm填写调剂申请进行预报名。

国家调剂系统(http://yz.chsi.cn/)开通后,被我校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三、调剂考生复试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1.往届生报到时提交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2.应届生提交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及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加盖毕业院校教务部门公章)。

3.非一志愿调剂考生需提交: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申请。

4.个人简历:应包含学习、社会工作和获奖情况等,附件需提供成绩单、参与证明和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复印件

三、资格审核、调剂复试办法

1.我院将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并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和具体要求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复试方式并通知符合要求的考生到校参加复试,实行择优录取。

2.优秀考生调剂复试采取面试方式。面试综合考察考生专业综合素质能力、科研潜质,总分300分。

3.2019年外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的复试时间为2019年3月7日,上午10:00-11:30在外文学院B507室张老师处报到,下午2:00开始在外文学院B座五楼进行复试。(参加复试考生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宜

1.请符合我院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及时申请,并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及学院的相关通知。

2.申请者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调剂或录取资格。

3.外文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516-83591602;办公地点:南湖校区文B507室;

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

2019年3月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67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