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考研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南科技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河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39年,前身为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建的延安自然科学院大学部生物系,历经北方大学农学院、华北大学农学院、华北大学农学院长治分院、北京农业大学长治分校、平原农学院、百泉农业专科学校、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等时期。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河南科技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的前身是百泉农业专科学校的农机系,创建于1958年,1987年改为机电系,2001年更名为机电学院。学院现有教职工97人,教授15人(其中客座教授3人、校级特聘教授2人)、副教授及高级实验师34人,博士33人、在读博士6人,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19人、留学归国人员9人。

学院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型及专业型硕士学位授权点、“食品加工装备及其自动化”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先后与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近年来,学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其它项目8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7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50余篇,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授权国家专利70多项,获得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5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7部,编辑出版规划教材70余部。

我校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三助”岗位津贴、 专项奖学金等奖助项目。 学校设有研究生培养专项经费。 学校还通过立项资助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等形式吸引研究生参与高水平科研项目从而获得资助。家庭困难的研究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目前我校奖助学金体系已实现100%覆盖。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中旬公布,我校复试将于3月下旬开始进行,《河南科技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则》将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出台后发布,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将及时公布。

参照往年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我院专业有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因国家复试分数线尚未下达,欲咨询有关调剂事宜的考生,请先联系李老师(15225916801)或韩老师(18098800902),接收调剂信息如下:

机械工程学硕有大量调剂名额,机械工程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名额不限。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可按全日制培养,并每年发有一定的生活补助。

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生初试成绩应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硕士生一区复试分数线所规定的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注:所有需要调剂的考生都要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考生自行联系调剂,也要通过网上补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欢迎广大考研学生调剂到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读研!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