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

根据国家和江苏省以及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文件要求,为了保证研究生的入学质量,全面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科研潜力、创新能力、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预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一、复试总则

“公平、公正、公开”和“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二、复试组织

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及复试专家小组。

三、复试对象

择优选择申请调剂到我校考生,以学院电话通知为准。

四、复试形式、内容及要求

1.复试采取面试形式,包括学生的外语水平、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核,复试成绩满分为300分。

2.面试内容:其中外语水平测试部分包括口语及综合运用能力测试等;综合素质部分包括科研工作能力、思想政治素质、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工作业绩、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事业心、责任感、人文素质,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专业知识考核内容为招生目录公布内容及专业相关知识,由复试小组成员随机提问,即问即答。

3.外语部分为50分,专业知识部分100分,综合素质部分为150分。

4.按专业分组面试,对学术型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分别在学术及应用方面各有侧重。

五、复试时间

复试采取多批次方式进行,具体时间以学院电话通知为准。

六、录取办法

对于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分专业综合考虑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确定是否录取。

七、资格审查及提供材料

(一)资格审查

1、所有复试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未能通过资格审查者不予复试。

2、资格审查内容:查验考生证件、审核考生报考条件。

(二)提供材料

1.往届生报到时提交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2.应届生提交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及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加盖毕业院校教务处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申请

4.提交思想政治考察表(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b.cumt.edu.cn/cf/be/c14318a446398/page.htm下载模板后双面打印,此项工作可以复试后4月10日前邮寄学院);

5.复试登记表(由学院打印);

6.体检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模板http://yjsb.cumt.edu.cn/cf/be/c14318a446398/page.htm下载后双面打印,可以复试后自行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4月10日前并邮寄学院)

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研究生办公室收(信控B304),电话:0516-83590866(只接收EMS或者顺丰快递)

八、其他事宜

1.所有参加调剂的考生仍须在国家调剂系统(http://yz.chsi.cn/)上进行报名并选报我校,在录取前不得更改报考志愿,否则将会影响考生的复试与录取。如被我校录取,考生还须在系统中待我校发出拟录取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体检不合格和政审不合格的不预录取。

2.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6-8359086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