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西方经济学、财政学、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金融、企业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山东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院全日制调剂专业、计划数见下表。(调剂计划不区分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

校外调剂考生除满足威海校区调剂公告要求外,须满足以下条件: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计划数

020104

西方经济学

2

020203

财政学

2

020205

产业经济学

2

020207

劳动经济学

3

025100

金融

20

120202

企业管理

2

1.一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为相关专业一级学科下属的相关二级学科;

2.一志愿报考院校的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学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在A-以上。

3. 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及所属科研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以及所属科研机构和国家各部委所属的科研机构的考生不受条件2的限制。

校外调剂考生需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预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9日至13日)。校内调剂考生请填写附件,于3月13日下午五点之前发送至liuyi226@yeah.net。学院将择优选择符合条件考生参加复试。所有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信息将会在商学院网站公示。

调剂考生的复试要求、复试时间、复试办法、录取标准与一志愿考生相同。

我院复试时间为3月19日全天报到,20日-21日面试,各专业(含调剂考生)面试时间、地点见《2019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具体安排》通知。

20日-22日上午体检。

欢迎广大考生来我院参加复试!

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