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清华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网络空间安全(全日制工学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专业代码:083900

专业名称:网络空间安全(全日制工学硕士)

二、调剂要求(可以包括院系、专业、分数、其他)

符合以下全部要求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

1、考生原报考专业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

2、考生原报考专业的业务课考试科目须与我院相同或相近。

3、考生统考分数:总分≥322分;同时满足“外语”和“政治”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50分、“数学一”和业务课考试科目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80分。

注:优先考虑原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工学硕士的学生。

三、日程安排

3月13日上午11:30前:填报并上交调剂报名表。

3月13日下午5:00前:确认入围复试考核名单。

3月14日上午8:30-11:30:资格审查,地点:FIT楼3-207。

3月14日下午1:00-5:30:上机考试,地点:资格审查时通知(进入考场请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3月15日上午10:00-12:00:复试考生专业课笔试,地点:FIT楼1-312。

3月16日上午9:00开始:复试考生专业面试(地点:FIT楼3-225)和英语等综合能力面试(地点:FIT楼3-207)

四、申请流程

1、报名方式

3月13日上午11:30前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交至FIT楼3-222(网络研究院教学办公室),并将电子版邮件发至:wyyyjsb@mail.tsinghua.edu.cn。

2、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已提交的材料不重复提交)

考生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正反面);

(3)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5)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3、注意事项

(1)参加网络研究院复试的同学,体检表上的报考院系填“网络研究院”。

(2)不论是否录取,所交材料含成绩单一律不予退还。

(3)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4)参加复试的考生须缴纳100元复试费,由考生通过网上缴费平台(yz.tsinghua.edu.cn)在复试前完成缴费。缴费后因各种原因未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退。已经缴纳复试费的考生,参加校内调剂复试不再重复收费。

五、录取办法

1、复试内容

(1)笔试:2小时、满分100分

(2)上机考试:4小时、满分100分

(3)综合面试:每位考生约20分钟,满分100分,其中专业面试80分、英语等综合能力面试20分。

2、录取原则及成绩计算

严格按考生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总成绩(1000分)=初试总成绩*50%+复试面试成绩*30%+复试笔试成绩*10%+复试机考成绩*10%。

六、附件(院系/专业/项目介绍)

院系及专业介绍请上网络研究院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insc.tsinghua.edu.cn/

咨询电话:010-62603023、010-62603027

电子邮箱:wyyyjsb@mail.tsinghua.edu.cn

附件:调剂报名表.doc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