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硕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船舶与海洋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各位考生:

即日起,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位类别:专业学位)接受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有关调剂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原则

1、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专业的全日制硕士生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政治50分、外语55分,数学一75分,业务课85分,总分325分。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理工科专业的均可申请

二、接收调剂专业

学科名称:船舶与海洋工程

学位类别:专业学位

专业代码:085223

研究方向:全日制-不分研究方向

调剂名额:待定

三、申请调剂流程

请将个人简历、本科学习成绩大表、年级排名、联系方式、《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发送至船建学院研究生教务办方老师邮箱:fangjing@sjtu.edu.cn

咨询电话:021-34206200

调剂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3月18日下午16:00。

收到考生资料并通过招生小组初审后,我院将及时发布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请关注船建学院官网通知:http://naoce.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

2019-3-13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2期[个性批改+模拟面试]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