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所)2019年拟接收少量硕士调剂生,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关于调剂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调剂条件

1、总分不低于310分,思想政治理论不低于50分,英语一不低于50分,业务课一不低于75分,专业课二不低于80分,同时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基本要求。

2、由于各学校初试科目设置及难度存在差异,从我院对考生日后学习和高质量科学研究的要求出发,调剂遵循考试难度与我校相同或相近的原则: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原则上应是国内重点高校或中科院科研院所等重要科研机构,优先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调剂。

3、生源需求:材料、化学、物理、加工等相关学科生源。

二、调剂要求及流程

1、请感兴趣的同学发送调剂申请邮件到研招办邮箱(imryzb@imr.ac.cn),邮件题目为“调剂申请”,邮件内容包括①原报考的学校②考研科目、总分数、每科分数③本科学校、所在学院、所学专业④个人简历(模版下载)。

2、我院对考生复试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参加调剂复试考生以电话方式通知,同时网上公布名单),复试内容和要求参照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程执行。

三、申请截止时间及复试时间

1、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3月11日

2、复试时间:2019年3月18日、19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老师李老师

电话:024-8397008023998273

邮箱:imryzb@imr.ac.cn

网址:http://www.gs.imr.ac.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