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金融硕士(双证非全日制)、保险硕士(双证非全日制)考生达到学校及学院复试分数线的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拟接收调剂生。

1.初试成绩达到其本人原报考专业类别学院划定的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调剂规则:(1)所有考生必须参加原报考专业的复试。(2)复试结束后如果申请调剂的人数超过调剂计划指标,将按照以下原则优先接受调剂:初试考试科目完全相同的优先调剂(金融硕士调剂到金融硕士非全日制,保险硕士调剂到保险硕士非全日制);再接受初试考试科目相近的考生调剂(金融硕士调剂到保险硕士非全日制,应用经济学调剂到金融硕士非全日制、保险硕士非全日制,统计学及应用统计硕士调剂到金融硕士非全日制、保险硕士非全日制);(3)如果调剂计划指标有剩余,考生可申请二次调剂,按照初试考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考生优先的原则接受二次调剂;再接受初试考试科目相近的考生调剂,按照总分(初试+复试成绩)排序。

2.初试成绩未达到原报考专业类别学院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但达到校定复试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专业的复试(须提前报名申请)。调剂规则:(1)所有考生必须参加调剂专业(金融专硕非全、保险专硕非全)的复试。(2)按综合成绩(初试+复试)排名,但录取类别顺序排在达到院定复试线调剂考生之后。即在上述达到院定复试线调剂考生录取完成后,如还有剩余指标,再对未过院定复试线的调剂考生进行综合成绩排队,择优录取。

申请院内调剂的考生,请参照《湖南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对校内调剂的有关规定,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楼三楼313填交书面申请和协议书。经学院审查后按照总分(初试+复试成绩)排序及本院相关规定,拟定调剂考生名单。

分享: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