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调剂招生专业范围:

1. 报考“控制科学与工程”和“控制工程”硕士研究生。

2. 报考“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工程”专业,以及与自动化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调剂要求:

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提交调剂申请及相关材料: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工科门类的复试基本分数线(英语≥55分;政治≥50分;业务课一≥75分;业务课二≥85分,总分≥325分)

调剂申请材料:

1. 申请材料:《自动化系调剂申请表

2. 报告表接收截止日期:2019年3月21日12:00

3. 材料提交方式:纸质并有签名的“调剂申请表”原件在参加资格审查时交给薛寒老师。联系邮件:xuehan@sjtu.edu.cn

调剂情况说明:《关于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调剂招收非全日制情况说明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2期[个性批改+模拟面试]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