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9年考研二志愿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中国哲学、外国哲学、科学技术哲学、社会保障、社会工作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优化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和提高生源质量,我院部分专业将接收二志愿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学位类别

调剂专业

调剂名额

 

学术型学位

中国哲学

2

 

     外国哲学

1

 

科学技术哲学

1

 

社会保障

1

专业学位(全日制)

社会工作

        3

二、调剂对象及条件:

1.一志愿报考985高校(山东大学除外)的考生。

2、初试成绩须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复试基本要求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并符合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要求及我院的复试基本要求。
中国哲学、外国哲学和科学技术哲学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初试成绩总分不能低于355分;社会保障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公共管理类,初试成绩总分不能低于360分;社会工作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社会工作专业(全日制)或社会学专业,初试成绩总分不能低于390分。

3、一志愿报考院校,其相应于考生所考专业的哲学或公共管理学或社会学,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结果应是B+及以上。

三、注意事项

9日8:00-3月13日12:00,考生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我院招生领导小组将对申请考生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将于3月14日在我院网站公布。

其他相关事项,请查询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山东大学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19年3月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