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2019年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一志愿报考我院的上线生及二志愿校外调剂考生

凡达到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上线生名单已在齐鲁医学院网站公示,请按要求按时进行报到复试。符合齐鲁医学院校外调剂条件(附件中调剂公告)的二志愿考生须在3月9日8:00-3月13日12:00,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审核符合条件后根据比例择优确定参加复试考生,参加复试名单会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后续通知按时按要求报到复试。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到时间:3月16日 8:30-12:00

2、报到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二层大厅

3、报到流程:

1)查看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核对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相关信息是否正确。

2)交费处交纳复试费。(综合办公楼204房间)

3)资格审核处进行审核,审核要求详见附件1齐鲁医学院通知。审核通过后会在审查证明上盖章(此证明一式两份,一份资格审查时上交,一份审核合格盖章后随身携带。请提前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填写信息)。复试时,考生须全程携带身份证及审查盖章的《资格审查合格证明》。

4)凭交费发票和盖章通过的审查合格证明交政审表领取志愿表填报志愿(各团队专业分配、名额及联系人详见附件2)。

5)上交志愿表,领取复试表。

4、复试科目:

一志愿考生复试笔试科目为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报考专业所对应的复试笔试科目。二志愿调剂考生需先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报名后。特别注意:系统报名后请在基础医学院复试笔试科目中选择你要笔试的考试科目,并于3月13日10:00前将考生编号、姓名、联系方式、调剂专业(系统填报专业)及复试笔试科目名称发至邮箱yjsb@sdu.edu,cn,逾期不发即按调剂系统中所填报专业的对应复试科目进行笔试。

5、加试:同等学力需要加试的考生请在报到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加试事宜。

(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1、专业课笔试时间:3月17日上午8:30-11:30

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一层8106、8108教室,具体安排参见报到当天审核处张贴的考场信息详表为准。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证明参加笔试。

2、复试时间:

首轮复试及基础医学院内调剂: 3月18-20日,报到时张贴详细时间地点安排。

跨学院调剂: 3月22-23日,报到时张贴详细安排与团队联系人确认信息。

二、第一轮校内调剂考生(校内非齐鲁医学院调剂考生)

考生先自行向一志愿报考单位进行申请备案,报考单位同意后,请于3月12日15:00前将考生信息发送至yjsb@sdu.edu.cn(包括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成绩、联系方式,专业课笔试是否随原单位考)同时致电0531-88382545确认,报到复试要求与我院一志愿上线考生相同,参加首轮复试。逾期将随我院第二轮调剂考生进行复试。

三、第二轮调剂考生(跨学院调剂)

未被校内其他学院录取,申请向我院调剂考生请于3月21日8:00-11:00到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参加资格审查,审核通过者3月21日15:00前登陆“齐鲁医学院复试考生志愿填报系统”参加跨学院调剂报名,并按下列要求到我院报到。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到时间:3月21日11:00前

2、报到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二层研究生办公室

3、报到流程:在齐鲁医学院资格审核通过后,凭审核后的资格审查合格证明报到,填报志愿,查看基础各复试组联系人并与之确认复试事宜。

四、复试

复试要求、方式及录取原则详见复试方案。

五、体检安排

1.体检医院: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校医院

2.体检时间:3月15日、3月18日—22日上午8:00-11:00

考生选择上述一个时间段检查。因影像学检查每天限定人数不超过200人,当天未完成影像学检查的同学可选择其他无复试安排的时间段完成检查,请与理解。

3.体检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有效身份证件,有重大疾病、重大手术者体检时请提供相关病历资料。

4.体检时须空腹。

5.体检须交纳体检费(需自备现金)。

6.对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予录取。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