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物理学、生物学、力学、材料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科大从2019年开始独立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根据学生报考情况和优化生源结构及提高生源质量的需求,环境学院尚有部分硕士生调剂名额,现将校外调剂预报名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所有专业,入学后均按“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

1、物理学(070200),学术型硕士,学制3年

2、生物学(071000),学术型硕士,学制3年

3、力学(080100),学术型硕士,学制3年

4、材料工程(085204),专业型硕士,学制2年

二、调剂原则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学科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初试成绩须至少达到调剂学科的复试资格线(具体成绩要求会在国家线公布后确定)

3、所有招生专业只接收外语考试科目为英语一的考生,力学专业只接受考试科目为数学一的考生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6、满足教育部和南方科技大学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三、报名流程

请有意报名的校外调剂考生按以下方式报名:

1、登陆研招网的“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写调剂意向

2、请下载填写《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将申请表、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盖章扫描件)打包发送至 hjyzb@sustech.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初试分数+拟调入专业

四、调剂复试及录取

1、初试成绩达到本学科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在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正式开通后24小时内,及时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志愿。

2、经审核符合调剂要求的学生,环境学院将在国家线公布后通知调剂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复试要求及录取事宜另行通知。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老师

电话:0755-88010822

邮箱: hjyzb@sustech.edu.cn

QQ群:631912225(加群请务必注明:学校-专业)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