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方科技大学(简称“南科大”)是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它肩负着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的使命,并致力于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南科大创校几年来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初步建成了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高层次人才比例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拥有先进的科研基础设施,人均竞争性科研经费连续几年在全国名列前茅;在最新的ESI排行、中国内地大学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排行、软科2018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2018-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等多个排行榜中,南方科技大学均成绩卓越。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学科成立于2011年,学科已进入ESI全球排名1%;目前拥有科研序列教授共38人,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2名,澳大利亚外籍院士1名,千人5名,长江学者1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4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名,万人计划1名,青千12名。化学学科于2018年获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并从2019年开始独立招收硕士研究生,为录取的优秀学子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丰厚奖学金。现根据南科大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拟招收校外调剂硕士研究生若干名,欢迎优秀学子申请。

一、报名条件

1. 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参照2018年国家录取A区线进行预估);

2.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英语一);

二、拟接收调剂的学科及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3年)

学科代码:070300 化学

联系方式:林老师 0755-88018304 邮箱Chem.yzb@sustech.edu.cn,QQ:530706640

三、调剂流程

1. 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尽快登录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写调剂意向(或下载、填写《南方科技大学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将表格和个人简历发送至Chem.yzb@sustech.edu.cn,邮件名称为:姓名+本科毕业院校+专业+拟调入专业);

2、初试成绩达到我系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待调剂系统开通后,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24小时内及时填报调剂志愿。只在我系预报名申请而不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申请无效。

3. 经我系审核对于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学生,我系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即通知复试,根据预调剂报名考生提交的报考学校、专业、初试成绩及个人简历综合考虑复试资格,额满为止。

为方便申请调剂考生及时了解最新信息,请各位考生添加我系研究生调剂QQ群,群号:710407131 ,欢迎咨询。

更多本系及师资介绍请登录南科大化学系官网:http://chem.sustc.edu.cn/。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

2019年3月10日

附件:南科大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