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2019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因招生需要,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材料加工工程(专业代码080503)和材料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5204,01方向材料加工、04方向高分子材料加工装备及模具(CAD/CAE)优化)现接受满足四川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要求的本院/所内调剂生。

一、调剂基本要求

1、调剂要求满足《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川大研【2017】64号)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调剂考生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达到本人所报考的我院/所材料学、复合材料、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及材料工程专业的初试合格分数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若统考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以调入英语(二)的专业,统考数学(一)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二)或数学(三)的专业,统考数学(二)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三)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3、符合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4、学术学位上线考生可调入相近的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领域。

5、专业学位上线考生可调入相近的专业学位领域,不可调入学术学位领域。

二、调剂专业及名额

材料加工工程(080503) 4人

材料工程(085204 01方向、04方向) 7人

三、登记时间与地点

2019年3月18日上午8:30-11:30,3月19日上午8:30-11:30,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8办公室。

请有意愿调剂的考生到学院208填写《高分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四、调剂复试安排

院内调剂生的笔试不重复进行,以原专业复试笔试成绩为准。综合面试与英语口试(交叉进行)。

面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3月20日周三上午九点,在西四教101A,集中介绍面试安排和抽签。

五、咨询联系方式

028-85405112

六、举报受理渠道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高分子学院203办公室),电话028-85461788,邮箱qianzhiqi@scu.edu.cn。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