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光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院调剂条件

(一)校内调剂的基本条件

1、满足《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的基本要求;

2、满足报考一志愿专业复试线且须参加复试;

(二)校际调剂条件

1、优秀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或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的基本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光学工程或相关、相近专业的考生.

二、本系各专业调剂名额及系统开通、关闭时间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

形式

调剂

名额

系统开通时间

系统关闭时间

接收调

剂门类

备注

085202

光学工程

全日制

40

3月20日00:00

3月21日8:00

工学

含校内调剂

085202

光学工程

非全日制

15

3月20日00:00

3月21日8:00

工学

备注:专业学位学制为2.5年,调剂具体请参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yzb.hrbeu.edu.cn)和本院系网页上公布的调剂信息。随时更新。

三、调剂程序

1、调剂生登录国家系统报名。分专业截止时间见上表。

2、报名结束后,学院确定复试名单,公示。

3、学院对考生进行调剂复试。

4、复试结束后,学院确定调剂待录取名单,报学校研招办审核后,学院公示。

5、校研招办向审核合格的待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调剂生在24小时内确认接收待录取,超过时间者认为主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四、复试安排

(一)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除须审查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政审表、缴费凭证外,按考生类别须分别审查:

1、应届考生:

(1)学历证书;

(2)学位证书;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2、应届本科生:

(1)学生证;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本科阶段已学习课程成绩单

3、本校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

除上述第2款要求材料外,还须提供由驻校选培办审批的报考申请表。

4、特别提示:

(1)身份证如果丢失,需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并骑缝加盖公章。

(2)学生证如果丢失,需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证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骑缝加盖公章。

(3)缴费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退。已经缴纳复试费的考生,参加校内调剂复试不必重复缴费。

(4)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名期间学历校验未通过考生须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复试期间未按相关规定时间提交报告的考生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5)如需领取复试费发票,请于6月13-14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楼733室)领取。

(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调剂到本院且达到复试要求的考生于3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到理学楼344室进行资格审查并了解复试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

调剂到本院且达到复试要求的考生3月25日下午参加理学院组织的笔试(时间、地点验证时通知),3月26日到理学院参加面试(分组情况笔试时通知)。

复试成绩计算方法、复试内容、缴费、体检等同第一志愿考生,见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院复试办法。

理学院

2019年3月1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