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方案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英语笔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类型

专业

学习方式

调剂名额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055101英语笔译

非全日制

142

二、调剂条件

1.我院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全日制英语笔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生的调剂申请(调剂名单见附录)。

2.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355分,单科分别不低于55分(满分=100分)和85分(满分>100分)。

3.已参加第一志愿复试,思想政治考核合格、复试成绩合格(复试成绩不低于180分,任一环节成绩不低于60分)。

三、调剂流程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将于3月20日12:00开通,申请调剂的考生须通过该系统提交调剂志愿,截止时间为3月21日12:00。未按时在此时间段内提交调剂志愿的考生一律不予拟录取。学院将于3月21日12:00开始在系统内发放复试通知及待录取通知,若考生在3月22日12:00之前不在系统内做出回应,视为自动放弃。

四、录取办法

根据考生初试加复试(3月17日)成绩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拟录取。不再另外组织复试。

五、如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考生,不予录取或取消录取资格

1.体检审核未通过;

2.政审不合格;

3.未按时提交培养协议(含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以及非全日制学习方式非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的考生)等需提供的材料。

4.提供虚假信息。

六、联系方式

对调剂过程或结果有疑问的考生,可向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申诉和投诉。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10-82316840,邮箱:wushan@buaa.edu.cn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0日

附件一: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非全日制英语笔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名单

调剂名单

附件二: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协议协议(1)

附件三:非全日制学习方式非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协议协议(2)

补充说明:一切以我院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3302秒